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激烈運動後,身體排出大量汗水,水份及鈉離子會流失,較易抽筋,而喝黃瓜水有助於舒緩運動時發生的急性抽筋症狀。

別羞!5種食物顧乳房...女性必看

使徒行者線上看粵語

▲許多「天然」飲料其實能為身體帶來健康好處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,以下同)

運動時應多喝水使徒行者,補充身體排汗所流失的水分,另外巧克力牛奶的營養成份比例(碳水化合物:蛋白質=4:1),有助於運動後迅速恢復體力及補充營養。而運動飲料富含鉀、鈉離子,可幫助調節人體電解質,但切勿飲用過量,以免增加身體負擔。

9.緩解便秘:蘆薈汁

蘆薈具有潤腸通便的功效,因為其抗真菌的特性,能有效抑制腸胃裡的假絲酵母真菌,同時維持健康細菌平?,緩解便秘。

你常胃痛或胃脹氣嗎使徒行者電影結局電影 終極飆靶線上看?可以試試喝一點薑汁汽水,英國權威醫學期刊「刺胳針」曾有研究報告指出,生薑磨粉服用,可以抑制胃蠕動的頻率與振幅,緩解不適。

5.肌肉抽筋:黃瓜水

2.幫助減重:綠茶、葡萄柚汁

7.緩解辣感:優酪乳

3.恢復體力:水、巧克力牛奶、運動飲料

研究證實,綠茶有助於改善新陳代謝,進而控制體重終極飆靶 影評。而葡萄柚具有飽足感,特殊氣味還能抑制食慾,在每一餐中搭配半顆葡萄柚,減重效果會比單喝葡萄柚汁還要好。

不小心吃太辣?這時候猛灌水不一定有用,不妨喝點優酪乳,其中的酪蛋白可以緩解辣椒素的刺激。選擇冰牛奶效果會更好,熱的只會更刺激舌頭,造成反效果。

發現丈夫手淫她吃驚醫解4原因

喝飲料也能治病?有些「天然」飲料能為身體帶來的好處比想像中還要多,只要挑對時機飲用,就能帶來事半功倍的健康效果。美國《赫芬頓郵報》(Huffington Post)分享以下10幾種常見飲料,並分析在何種情況下飲用它們最有益處,快來看看怎麼喝才健康?

研究發現,櫻桃可緩解健身後肌肉疼痛,加速身體恢復。跑步前飲用酸櫻桃汁,有助於預防緩解跑完後的肌肉酸痛現象。而椰子汁富含豐富的天然維生素、礦物質、微量元素,就像天然運動飲料一樣,有助於平衡血糖和胰島素濃度。

10.助眠:甘菊茶

甘菊具使徒行者 電視劇有安眠、紓緩情緒、紓解壓力的功效,能讓人放鬆進入深度睡眠狀態,非常適合睡前飲用。

晚上變感性睡前做決定易後使徒行者線上看fun悔!

1.增長肌肉:牛奶





8.宿醉解酒:柳橙汁、蘆筍汁、蜂蜜水

有宿醉困擾的朋友,可嘗試喝點含有豐富鉀離子的飲料,調節身體的電解質,過量酒使徒行者2精會造成血液中的血糖值下降,喝一杯柳橙汁補充點血糖也不錯。此外,有研究指出,蘆筍汁與蜂蜜水,都能緩解宿醉、解除頭痛症狀。
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終極飆靶 電影

▲牛奶富含許多種蛋白質,有助於人體肌肉生長。

經期未到卻見血?8種可能女人必知

宿舍隔音爛!14性事上大學前必知

茲卡第7例境外移入星國女大生

6.胃部終極飆靶 電影 線上看不適:薑汁汽水

關於「精液12真相」男人不可不知

同居前,你需要注意的4件事!

妻不知有洞拒做愛...性器練習爆淚

4.慢跑:酸櫻桃汁、椰子水

都胖同個地方?6脂肪類型你屬哪種

男人床上9大攻略讓女人更高潮!

「10件性事」男人希望女人能懂!

8大理由說明「早操」比晚上好!



關於月經8件「害羞事」一定要知道

牛奶所含有的乳清蛋白和酪蛋白,具備所有人體必需的氨基酸,有助於肌肉生長。
arrow
arrow

    ios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