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電影必備神器:http://goo.gl/l9HvOo

▲楊洋童年照曝光,讓網友瘋讚簡直是從小帥到大極速秒殺2 影評!(圖/翻攝楊洋、唐山全爆料微博)

除此之外,網友也回味了楊洋15歲出道作《紅樓夢》的「賈寶玉」劇照,牛奶白皙肌膚、高挺鼻樑、脣紅齒白的青澀模樣,隨著系列照片曝光,無一賞金獵人時刻表不讓粉絲再度深陷於他的魅力中!

▲楊洋考取軍藝學院的制服照。(圖/翻攝唐山全爆料微博)

咘咘出浴照讓修杰楷又崩潰了!



何潤東迎親Peggy爆乳白紗噴淚

▲楊洋國小生活照被挖出後,這才發現他一雙電眼都沒變過!(圖/翻攝唐山全爆料微博)

小薰被笑虧俗氣原因曝光好心疼

整保姆好內疚!黑人送電影app 推薦11代喬丹鞋

黑人帶一極速秒殺2線上看包蒼蠅回家范范氣瘋怒吼!

賞金獵人 電影

大陸作家顧漫小說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翻拍成電影、電視劇雙版本,電視版的男主角由大陸演員楊洋出演,劇中各種「撩妹」舉動電暈許多女粉絲,言行舉止瞬間成為焦點話題,而他的童年照近日也在微博廣為流傳,一雙迷人電眼從小到大從未變過!

楊洋童年時期的帥照29日被大陸網友挖出,國小時期他穿著黑灰相間的高領毛衣,與好友一同入鏡,畫面中可以發現他年紀雖小,但是眼神和笑容都散發出自信態度,另外他12歲國小畢業後,順利考取解放軍藝術學院的制服照也隨之曝光,一身正裝的他,對著鏡頭做出舉手敬禮的動作,正義凜然的形象電翻許多女性粉絲。

▲楊洋2007年在《紅樓夢正宗哥吉拉 觀後感》中飾演「賈寶玉」一角,當時模樣還相當青澀。(圖/翻攝唐山全爆料微博)

李治廷上節目疑默認和范冰冰戀情

疑勾電影線上搭製作人張艾亞被嗆香爐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馬蓉「裸身開腿」性愛照疑外流!

男網友對小A辣打手槍

快訊/豬哥亮傳暴瘦緊急住院!

郭書瑤17歲賞金獵人 電視劇晃E奶殺很大慘被霸凌





雷/《W》李鍾碩變身小色魔

BIGBA極速秒殺2 電影線上看NG 10日下午開唱取消!

陳泱瑾懷孕有腹肌Toby神預言寶寶..



賞金獵人台灣上映戲院
arrow
arrow

    iosa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